花非花 雾非雾 热被褥里老婆捂

tag避雷

请给我评论弹幕(猫猫哭哭☞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h411D7uV/

出场角色除了青冥我都很喜欢,无恶意,已经尽量回避可能会让人感到不适的片段,如果我放了很痛的片段,就说明我自己看到的时候会high起来(。知道很多地方很拉胯 但是改不动了(。

彩蛋说明

【前奏】没做好(抱头

【前世注定 逃不脱这命运】

墨世佛劫 墨邪录 战血天道中独眼龙先后遭遇大智慧 应龙师 血神 连环被控 惯例的雪夜牵制

【梦中惊醒 倒转了古今】

万雪夜在地门 学宗两处惊醒 昔时为缺舟吹笛子 今朝为血神弹琵琶 两次为独眼龙而来 BOSS收割机名不虚传

【为你抚琴 你起舞弄轻影】

无常元帅和逍遥游脸交叉闪现

【川流不尽 相信奇迹会降临】

奇迹猫猫莫离骚 好帅好酷好可爱(攻粉狂喜

【穿越了人海 等一个回答 穿越记忆留一道伤疤】

想一辈子照顾飞渊却失败,最后也没能握住手,编剧,你有心吗

【穿越了千载 白一头黑发】

白头黑发都是她(。丧偶组

【穿越了真爱 传一曲美丽神话】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金戈铁马 踏不破的牵挂】

月的扫帚木马

【等你回家 为你上杯茶】

是酒——

【桃花落下 盼不到的花嫁】

字面意思 严格意义说是枫叶

【交错时差 追你到海角天涯】

前有西风横笑后有千金少 

【爱 纠缠了千年的徘徊】

届到——

love 辗转数轮回等待

【穿越了人海 等一个回答】

先抱雪来后抱月 摸不到的脸

【穿越记忆留一道伤疤】

物理留疤 想问问痛吗想想是废话 痛一万次下一次还会痛 编剧 你是人吗

穿越了千载 白一头黑发

【穿越了真爱 传一曲美丽神话】

虞万贴贴 贴贴 好喜欢漂亮姐姐贴贴

【嗨嗨嗨 爱爱爱】

道域封建陋习——打人打脸(答应我以后不要这样了

【穿越了人海】

背背,痛苦背背

【穿越记忆留一道伤疤】

万 一个在抱与被抱之间徘徊的人 心上留疤

【穿越了千载 白一头黑发】

俏——你变得我好心痛——怎么会这样——

评论
热度 ( 10 )

© 在冶之隅 | Powered by LOFTER